TKCAS認證品保管理會入會申請書
TKCAS成品組標章購買申請書
TKCAS認證品保管理入會申請流程
TKCAS認證品保管理會組織章程
TKCAS標章使用辦法
認證品保入會分組名冊
TKCAS會議記錄
TKCAS規範及標準




中華民國廚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會議記錄

TKCAS 廣告宣傳行銷方向會議記錄
時 間: 10 4 年0 7 月2 2 日(星期三)1 4 : 0 0
地 點: 合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三樓會議室(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 6 6 號)
出 席: 曾志明、許文楨、謝瑩新、曾俊源、戴瑞鴻、吳聰明、葉曉珍。
缺席 : 無
請假 : 無
列 席: 無
主 席: 曾志明 記錄: 林瑞棠
主席致詞: 略
來賓致詞: 略
報告事項: 略


一、討論事項:

  1. TKCAS 宣傳行銷方向:
    ( 1) 由1 0 3 . 0 4 . 0 2 至今1 0 4 . 0 7 . 2 2 為止的認證品保財務報表顯示目前可運用的認證品保資金為$ 3 7 0 , 3 7 3。預留未來應支出的保險費及常態性費用, 可運用在宣傳上的費用約為二十多萬元。
    ( 2) 目前認證品保的資金帳戶在廚具全聯會帳戶內, 未來擬另設一認證品保專用帳戶, 從全聯會財務中獨立出來, 避免財務混亂並有其延續性。
    ( 3) 依照目前可運用資金決定, 第一波宣傳將以影片網路行銷及文宣DM 為主。
    ( 4) 拍攝約三分鐘左右影片在網路平台上宣傳, 也會發送給所有已參加TKCAS 會員,可自行在店內播放宣傳。影片內容委請相關公司提出腳本企劃。
    ( 5) 文宣DM 主要以兩大方向進行: 一是給消費者、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公司的文宣, 另一是已參加TKCAS會員的會員證書桌上型立牌、店頭及櫥窗宣傳海報。已委請葉曉珍小姐提出相關設計稿, 待委員會審核。
  2. TKCAS 產品登錄網站討論:
    ( 1)已初步規劃『台灣廚具櫥櫃認證品保管理申請流程』。
    ( 2) 未來會員的產品皆可登錄在網站上供消費者及各界查詢。消費者並可依照TKCAS 標章流水號查詢到所有產品生產廠商及TKCAS 認證編號。
  3. 台灣廚具櫥櫃認證品保管理會組織章程討論:
    ( 1) 依照『第一屆主委選舉、未來相關事宜會議記錄』第一項討論中, 章程應針對組織架構有更詳細規範。相關規範將分為『台灣廚具櫥櫃認證品保管理會組織章程』及『台灣廚具櫥櫃認證品保管理標章使用辦法』,組織章程的修訂需經由大會才可修改, 使用辦法則由管委會討論後可隨時修改。
    ( 2) 由謝瑩新副主委兼執行委員提出『台灣廚具櫥櫃認證品保管理會組織章程』草案, 並進行初步研議, 但仍須在九月的管委會會議中經所有委員討論正式通過並由全聯會理監事會議追認。
    ( 3) 吳聰明委員提出, 台灣廚具櫥櫃發展協會是否納入組織章程草案第三章第十條的會員入會資格: 列入九月份TKCAS 管委會、理事會議程討論。
  4. 各組別規範討論:
    ( 1) 各組別由各組召集人主持召開組別會議, 訂立各組規範。並在九月管委會會議中提出各組已定案之規範。
    ( 2) 待討論事項: 由李錫金委員提出, 每年各組召集人是否輪替, 以提高各組組員參與感。


二、臨時動議: 無

三、散會

  中華民國廚具廚櫃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電話:05-2357957 .傳真:05-2356495
  聯絡人:祕書長-游秋男 副祕書長-丁'S
E-mail:sixth.ka@gmail.com 會址:嘉義市玉山路1054號